close

 

你是否--

1.常常免費加班 →當你免費加班愈多,財神爺就離你愈遠。

2.經常熬夜 →夜貓族的生活毫無產能可言。

3.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 →嘴裡罵「無聊」還一直盯著看,根本是浪費時間。

4.只有健康檢查時才會量體重 →無法管好體重的人,就是沒有財務管理能力的人。

5.常吃速食或垃圾食物 →不注重飲食品質的人,通常沒有金錢概念。

6.每次跟人見面就急著交換名片 →交際場合只顧著發名片的人無法拓展商機。

7.點餐時總是配合別人的意見 →只會跟風的人永遠抓不住機會。

8.公司薪水是唯一的收入來源 →沒有其他收入管道,財富永遠無法自由。

9.認為房子是「最大資產」 →在錯誤的時機買房,房子只是「負債」,不是「資產」。

10.把薪水全部存下來 →聚沙成塔的存錢方式永遠無法有效增加財富。

是不是很驚訝,自己竟然有「存不了錢的壞習慣」還不自知。

沒錢不可怕,最怕你已經習慣貧窮!
忙碌不是壞事,就怕你只是在窮忙!
快戒掉窮忙的壞習慣吧~~~~~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!
換顆有錢人的腦袋〜

當富閑族 不當窮忙族  只要有VEMMA 就有健康+財富+自由"
去感受看看麻
有時候多說無益,感受最重要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是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羅伯特.T.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!
更是《秘密》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!!

 

喜歡 VEMMA 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 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^^! 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 Vemmabuilder 系統幫你賺錢!!
 

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美商維瑪 VEMMA 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!

 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 

 

這是聯絡阿金的方式:(請與我保持聯絡,讓我協助你完成夢想)

電話: 0912-032701(中華,服務時間:1030~2200) 

Skypevmkaga

e-mailkugaisme@gmail.com  

BOLG痞客邦:http://vmkaga.pixnet.net/blog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mkag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阿金 K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